標籤

bat (52) 作品 (38) python (21) shell (17) windows (11) 虛擬機 (11) php (10) CPP (6) KMS (6) 程式設計 (6) docker (5) 使用教學 (5) xoops (4) 公文 (4) Apache2 (3) Excel (3) juniper (3) 資料庫 (3) mysql (2) 免動手 (2) 資料結構 (2) 軟體廣播 (2) 電腦維修 (2) Android Studio (1) Apple IPAD管理 (1) Arduino (1) CSS (1) LAMP (1) NAS (1) Ubuntu (1) VHD (1) Windows Server (1) 原因 (1) 程式應用 (1) 程式積木 (1) 編輯器 (1) 雲端硬碟 (1)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Android Studio 4.1 的模擬器問題:影像模糊不清,並出現許多雜訊

   最近使用Android Studio 4.1 製作APP,開發階段需要不斷測試APP的狀況。結果模擬器卻出現問題:

   上網找大神,尋求解決之道。沒想到大神也沉默了,沒有相關資料。只好自己土法煉鋼地解決它。不然,無法進行APP開發。覺得很麻煩。後來解決,現在記錄下來。

   硬體設備:Acer Aspire E5-572G-74RJ
   記憶體狀態:16G
   作業系統:Windows 8.1
   查詢硬體驅動狀態:

發現雙顯卡:分別是Intel HD Graphics 4600 與 NVIDIA Geforce 840M。

解決之道:將NVIDIA Geforce 840M停用,再執行Android Studio 4.1 模擬器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只要點兩下,傳統右鍵選單改回Win11右鍵選單

系列文章: 1. 只要點兩下,就能將Win11 右鍵選單 回復 傳統右鍵選單 2. 只要點兩下,傳統右鍵選單改回Win11右鍵選單 上一篇提到只要點兩下,就能將Win11選單回到傳統選單。但是有沒有方法能夠回到Win11選單呢?                    ...